Diamond上市 近期各品牌最热门手机聚焦(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7:59  小熊在线

HTC Diamond(热评)

    又是一部话题手机,11.3毫米的超薄机身外观,炫酷的工艺设计,内置VGA分辨率屏幕,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智能平台,全新TouchFLO 3D操作界面,“Touch Diamond”直指iPhone!

Diamond上市近期各品牌最热门手机聚焦(5)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HTC的“Touch”系列新机“Touch Diamond”的到来隐隐有改变智能商务手机格局之势。“Touch Diamond”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外型精美、超薄、智能、炫酷界面,从里到外都散发了诱人光芒,但是否能真正与iPhone抗衡,我们只能通过销售业绩来对其考量。

    该机的最新进展是本月中旬将正式于国内发售,行货正品售价估计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以其定位绝不会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SGH-F480与SGH-F400
·诺基亚 N78
·索尼爱立信 C702等
·LG KF755
·Diamond上市 近期各品牌最热门手机聚焦(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