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超旺 八款最受关注新上市手机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7:56  走进中关村

    时间已经走到了6月,刚刚过完了六一儿童节,马上又将迎来端午节,2008年过去了一半的时间,上半年几乎一直处于平淡的手机市场在这个时候似乎又有了新的生机。对于在近期发布或上市的手机,相信很多的消费者一定都很有兴趣来观摩一番,而且此次的新款手机无疑都是消费者目前的讨论热点。

索尼爱立信 W350c(图片 热评)

    索尼爱立信这款低端Walkman系列手机W350在硬件规格上并没有能够吸引大众的地方,104*43*10.5mm的三围体积,让整机显得修长而薄,加上80克左右的重量,非常适合MM的纤纤玉手,整体上给人经典复古的感觉,而且也使得手机显得更加的个性十足。作为该机设计上的一大卖点,W350这次在手机的下翻盖上引进了来自W380的Walkman On Top操作模式,不用揭开手机,就能控制音乐播放。

人气超旺八款最受关注新上市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50c详细资料

    由于索尼爱立信W350基于低端,在屏幕配置方面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虽然分辨率不高,但是1.8英寸的可视面积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在当前显得较低。作为一款音乐娱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350内置了Walkman Player播放器,并且提供了了3.5mm的耳机转接线,用户可以自行更换耳机欣赏,支持MegaBass等音效为用户带来不错的音乐体验。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3GP以及MPEG4的视频回放,不并且还提供了对FM收音机功能的支持。

人气超旺八款最受关注新上市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50c详细资料

    在扩展方面,索尼爱立信W350继续提供了对M2存储卡的扩展,在连接方面则提供了篮牙2.0的连接,支持蓝牙立体声A2DP的输出,功能表现方面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350c
·诺基亚 N78
·诺基亚 N96
·摩托罗拉 A1800
·多普达 Touch Diamond
·摩托罗拉 A810
·三星 SGH-L870
·天语 C7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