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2000元内主流智能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7:42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M6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588元

  爱立信M608c外观设计简洁明快,商务气息浓郁。采用了2.6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由于屏幕已经达到QVGA级别,画面显示相当细腻。主打商务功能索尼爱立信M608c的键盘设计也十分独特,把两个英文字母放在一个键上的QWERT键盘键与键之间的比例刚刚好,有效降低了误操作的发生频率。

不容错过2000元内主流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M608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及UIQ 3.0操作平台;机身提供了80MB的容量,支持M2卡扩展,支持Java MIDP 2.0、WAP 2.0、红外、蓝牙1.2、Fast-port数据线接口,传输功能表现相当出色。而且该机还拥有Push Email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接收新邮件。

不容错过2000元内主流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在此带着浓烈私心的,推荐白色款索爱M608c,无论哥哥还是妹妹都适合,因为键盘灯在夜间真是漂亮到不行。虽然在硬件方面来看,索爱的M608c可能有点儿落伍,但是实际使用了之后,却发觉并不算太难用,关键因为还是触摸屏+键盘的设计,所以即使在拥挤的公车上,依旧可以单手操作M608c。加上目前的价位相当“廉价”,再不买估计真的要下市咯。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2
·摩托罗拉 E680g
·诺基亚 6120c
·索尼爱立信 M608c
·索尼爱立信 W958c
·三星 SGH-i4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