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手机回顾:双向滑盖娱乐智能机大降130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7:12  新浪科技

周三行情:320万像素滑盖音乐机仅2299

    诺基亚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其XpressMusic音乐系列中最强大的一款机型,该机内置了DAC-33专业的音效芯片,近日,该机的价格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又有所下调,售价仅为2299元,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

一周手机回顾:双向滑盖娱乐智能机大降1300(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XM是一款滑盖设计的音乐手机,它的机身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黑色以及红色的色彩搭配比较符合时尚的潮流。屏幕上,5610采用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是主流的QVGA级别。拍摄上5610采用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有闪光灯,拍摄效果相当不错。

一周手机回顾:双向滑盖娱乐智能机大降1300(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在铃声上,它采用了64和旋铃声系统,支持MP3等格式的铃声播放,宽大的独立扬声器有着很出色的外放效果。5610采用了S40软件操作平台,操控性非常不错。除了机身内置的30MB内存外,该机还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诺基亚 5610XM外观时尚新颖,非常符合时下年轻朋友的审美标准。尤其是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更是为这款音乐手机增色不少。就目前的售价来看,虽然是新机,但还是非常实在的,非常适合年轻时尚一族购买。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大品牌超薄音乐手机低价上市
·周二行情:双模双待商务滑盖手机仅1788
·周三行情:320万像素滑盖音乐机仅2299
·周四行情:最热门全能直板手机仅1350元
·周五行情:双向滑盖娱乐智能机大降13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