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更爱手机 男性最爱梦幻机型集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7  IT.COM.CN

  诺基亚 N96

  继诺基亚的N95发布后,其老大的身份始终没有真正被动摇过,不过相信这也仅是在诺基亚N96上市之前,一当N96正式在市场上销售,必定会取代N95的地位成为男性朋友的不二爱机。

爱美人更爱手机男性最爱梦幻机型集合(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在远看之下诺基亚N96和同门N81极其相似,虽然都是采用滑盖设计,但N96更拥有N95的双向滑盖设计,所以在外形上说N96是N95和N81的综合体也十分恰当。103×55×18mm的三围尺寸颇有大气风范,手感很实在。在屏幕的配置方面和同门N95 8G一样,均是采用一块2.8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主流的320×240像素,有着很好的视觉表达效果。

  诺基亚N96均搭载有Symbian9.3、S60 v3.2新系统平台,新系统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设置而且富有新鲜感,让众多的S60用户有一个全新的体验。除了强劲的音乐/视频文件的播放功能一应俱全外,N96还增加了移动电视功能,由N96内置的天线配合可以轻松享受电视娱乐功能。N96的内存是一大亮点:拥有16GB的超大容量,除了支持的Micro SD卡外还支持8G的Micro SDHC卡扩展。另外GPS导航功能和500万像素拍摄能力一样光彩夺目。

爱美人更爱手机男性最爱梦幻机型集合(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点评:融合同门N95和N81外观设计于一身的N96在功能配置上表现地非常强悍,整体实力举首望去并没有太多的机型能追得上,喜欢诺基亚N96的朋友可要密切留意其行情动向,准备好第一时间将之拥入怀中了。

诺基亚N96 基本参数表
卖点:500万像素AF摄像头
摄像头:500万像素AF摄像头
屏幕:1600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6GB,支持Micro SD,Micro SDHC卡扩展
电池:950mAh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6
·诺基亚 N93i
·苹果 iPhone
·夏普 SH9010C
·多普达 P8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