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滑盖设计 索爱导航拍照机W76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49  天极yesky
文/龚健

  【前言】

  今年1月7日,索尼爱立信发布了08年第一款支持AGPS(全球定位系统增值服务)功能的Walkman?随身听音乐手机W760c(图片 热评)。该机支持三频以及HSDPA高速网络,可以宽带速度下载最新音乐和内容*。除了强大的音乐功能,W760还内置了GPS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识途,内置立体声扬声器不仅可以帮助人们分享激情音乐,更可分享畅玩《街头狂飙》等最新炫酷游戏时的外放音效震撼,真正实现“发掘音乐”、“体验音乐”和“分享音乐”的360°全方位音乐体验。

时尚滑盖设计索爱导航拍照机W760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手机

  【外观】

  索尼爱立信W760采用滑盖式设计,做工考究,半自动滑盖在开合时顺畅自如,而且缝隙控制的很均匀,丝毫没有晃动。

  索尼爱立信W760机身尺寸为103 x 48 x 15mm,重量为103g,机身采用细磨砂质感高强度塑料,虽然没有使用金属材质,但手感依然十足。

时尚滑盖设计索爱导航拍照机W760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手机

  索尼爱立信W760搭配一块2.2英寸屏幕,虽然屏幕尺寸比较小气,但TFT材质26万色色彩度以及240 x 320 像素的QVGA级别分辨率却可以令该机的显示效果达到主流水平。

时尚滑盖设计索爱导航拍照机W760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及外观
·机身正面
·细节
·机身背面
·机身侧面
·菜单
·电话与短信
·多媒体功能
·JAVA支持
·拍照功能
·AGPS导航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