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辈出 索爱智能拍摄机G900售34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三工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索尼爱立信最新的智能旗舰机型G900(图片 热评)终于开卖了,面对于这款算得上是彻底改头换脸的UIQ智能手机,相信关注其的用户都非常的熟悉,有意购买的用户也不在少数,毕竟其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采用了全新的操作界面,强大的功能让其成为了诺基亚N82的挑战者。目前这款索尼爱立信G900的上市售价不足3500元,上市价格较为合理。

精品辈出索爱智能拍摄机G900售34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G900详细资料

  从外观上看,索尼爱立信G900与以往的UIQ机型有着极大的区别,仅仅看外观很难想象到其是一台智能手机,传统键盘带来了便捷的操作,与S60的机型看齐,更让人满意的便是其比S60的智能手机还多了一个触摸屏幕控制的功能,整体的操控更加的完善。

精品辈出索爱智能拍摄机G900售34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G900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G900不仅配备了一块与普通手机无异的普通键盘,还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触摸显示屏,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与机身持平的触摸屏手感很好,即使不用手写笔也能够轻松的完成操控。搭配上全新的UIQ3.0操作界面,操控起来与普通手机没有太大的区别,进一步降低了智能手机的使用难度。

  索尼爱立信G900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的功能,在像素方面与诺基亚N82保持一致,缺乏的只是一个氙气闪光灯的支持,不过内置的高亮度LED闪光灯也足够日常的使用。在另一方面,索尼爱立信G900还提供了点触对焦的功能,在取景拍摄的时候用手指点触屏幕上需要清晰拍摄的物体,手机摄像头便会以点触的地方作为对焦点进行拍摄。

  索尼爱立信G900采用的是Symbian UIQ的系统,全新的UIQ 3.0界面在速度上有了极大的提升,特比是在操控方式上的改进是非常值得称赞的。G900的机身内置了160M左右的机身内存,提供了对M2存储卡的扩展支持。在功能连接方面,G900还提供了蓝牙以及wifi的连接支持,非常的全面完善。

精品辈出索爱智能拍摄机G900售34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G900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G900在娱乐功能方面还配备了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娱乐与商务应用很完善。

精品辈出索爱智能拍摄机G900售34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G900详细资料

  目前这款G900除了不具备GPS的功能之外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均能够和N82媲美,当前3450元的售价还是颇为值得大家关注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G900 (改版机 简体中文) 3450元
  [商家电话]:020-83876661/8386002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