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价位任你选 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7:38  中关村在线

国产滑盖——联想S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联想移动最近的业绩虽然不算理想,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旗下的联想手机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还是非常有保证的。而在联想最近一段时间内推出的产品在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优秀的滑盖产品,采用机身材质打造的S90就是其中之一。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S90采用了一块2.9英寸26万色WQVGA(400×240)分辨率宽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不过该机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竟然不支持自动对焦,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此外联想S90还采用了金属的机身材质,出色的机身质感让人印象深刻。


不同价位任你选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0详细资料

不同价位任你选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推荐(4) 不同价位任你选近期最受欢迎滑盖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国产手机的优势都在于价格便宜功能强大,而联想S90不仅继承了这一传统,还在外形做工等方面有不小的该机,高分辨率大宽屏的采用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的购机预算在1500元以内,但又想购买一台显示效果出色的滑盖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联想的S90。

本文导航:
·滑盖音乐——诺基亚5610XM
·超值滑盖——摩托罗拉 ROKR Z6
·智能滑盖——多普达S600
·国产滑盖——联想S90
·滑盖Walkman——索尼爱立信W908c
·双向滑盖——诺基亚N9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