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动起来 近期上市轻薄音乐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7:37  天极yesky

LG KM380(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390

  LG KM380拥有靓丽的全镜面机身,时时刻刻闪耀着光芒,配合超经典的下翻盖设计总是让人穿梭在时尚前沿与经典时刻之间。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40像素。拍摄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比较一般。

随时随地动起来近期上市轻薄音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LG KM380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该机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它专门请来了世界著名的调音大师Mr.Mark Levinson设计了名叫“Natural Sound”的傻瓜式播放模式,该模式能适应Rock,Jazz或Pop等多种音乐风格,音效表现非常不错。除了机身的25兆内存外,该机还支持TF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借助于强大的研发实力,LG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具有复古气息的下翻盖手机KM380,除了拥有不错的外观外,它还是全球第一部经过著名调音大师Mr. Mark Levinson精心调校的音乐手机,所以音乐也功能非常出色。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310c
·索尼爱立信 W350c
·诺基亚 5000
·LG KM380
·OPPO A10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