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T系列 索尼爱立信神秘低端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一张索尼爱立信神秘新机型的照片出现在网上,据悉此款未知具体型号的机型有可能在这个月17日发布。从图片上来看,此款机型应该属于低端手机行列,机身设计较为传统,键盘部位,导航键部位都采用了十分常见的设计方式,而且从它黑黑的颜色来看,“拉风”显然不是它的主题。

疑似T系列索尼爱立信神秘低端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新低端机型

  这款神秘低端机型背部设计极为简练,除了索尼爱立信的标志和一个极为简单的摄像头之外,并无他物。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机型更加详尽的信息,不过从它的设计方式来看,有可能成为T系列大家庭中的一员,也许是T250/T270/T280的延续版。

疑似T系列索尼爱立信神秘低端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新低端机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