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大品牌即将上市强劲新机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5:11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 Diamond(热评)

  多普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Windows Mobile领域手机的研发,不少商务人士在选择Windows智能手机的时候的首选品牌就是多普达,这也说明了经过几年时间的耕耘,多普达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地位。多普达目前在市场上拥有几款明星机型,而且新机也在不断的开发中,近期曝光很频繁的多普达Diamond便是相当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可以看出不少消费者也对该机望眼欲穿,不过相信大家的等待也即将结束,因为该机即将上市了。

值得期待大品牌即将上市强劲新机盘点(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iamond详细资料

  多普达Diamond是一款整体造型设计非常高贵的商务手机,从外型上就可以看出这绝对不是一款平凡的作品,该机不但拥有11.35mm的轻薄机身,而且该机背部的设计融合了一些钻石的美感,很符合该机Diamond的型号定位;虽然该机拥有如此强悍的外型设计,但该机绝对不是一款花瓶手机,该机的功能非常的强大,是目前主流商务手机中的代表,该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顶级的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可以让消费者得到非一般的享受;在常用功能上,该机支持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GPS定位模块,搭载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拥有相当不错的商务娱乐功能;该机硬件的搭配也很厉害,处理器达到了520MHz,运行内存192MHz,存储内存256MHz而且还拥有额外的4GB存储空间,整体功能表现来看非常的突出。

值得期待大品牌即将上市强劲新机盘点(3) 值得期待大品牌即将上市强劲新机盘点(3)
值得期待大品牌即将上市强劲新机盘点(3) 值得期待大品牌即将上市强劲新机盘点(3)

通过上面样张可以看出Diamond的拍摄能力十分优秀

  编辑点评:毫不夸张的说,该机绝对是目前最强的WM智能手机之一,而且从该机的硬件及功能搭配来看,该机连娱乐功能也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表现得非常的出色,是一款集大成的产品。目前很多人都将该机和索尼爱立信的X1做比较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笔者建议如果你是一位准备购买高端商务手机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该机,毕竟该机各方面的表现都堪称完美,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高端商务手机之一。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G900
·诺基亚 N96
·多普达 Diamond
·摩托罗拉 A1800
·三星 SGH-U9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