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0唯美版 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48  IT168.com
文/孟昕

    随着诺基亚7310s在台湾率先发售以及7510/7610 Supernova随后在官方网站上的神秘现身,诺基亚7系列家族中全新定义的Supernova系列已然展现在世人面前。

6300唯美版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

图为:诺基亚7310s手机

  与以往强调时尚个性的Prism系列相比,被命名为超新星的Supernova系列尽管在整体设计上稍显内敛,但其首款代表作7310 Supernova仍巧妙的体现了当今流行时尚的精髓。除了拥有11.95毫米的纤薄机身以及80.17克的超轻体重外,该机表面还充满了镜面反光质感,同时在整个机壳表面还雕刻有凹凸有致的花纹图案,给人以相当唯美的感觉。

6300唯美版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

图为:诺基亚7310s手机

  与精美的外形相比,诺基亚7310 Supernova在功能方面就显得比较平庸,基本上与另一款直板街机6300持平。诸如装载有2.0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没有提供自动对焦、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等辅助功能。

6300唯美版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

图为:诺基亚7310s手机

  操作系统方面,诺基亚7310 Supernova升级到最新的S40第五版FP2软件平台,在兼容MP3/AAC/ACC+/eAAC+/WMA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的同时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此外,该机还内置FM收音机,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在内置20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稍显遗憾的是,尽管支持热插拔,但7310 Supernova需要打开手机后盖才能够取出/插入存储卡,对于经常插拔存储卡的用户来说实在不太方便。

6300唯美版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

图为:诺基亚7310s手机

  目前,诺基亚7310 Supernova已经在台湾和香港地区上市,手机售价大约在1640元左右,相比于6300的上市价格要便宜一些。除了我们所看到的粉红色版本,诺基亚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蓝色和绿色两种中性款式的选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在大陆地区看到该机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6300唯美版 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
·6300唯美版 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2)
·6300唯美版 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3)
·6300唯美版 诺基亚直板超薄7310s图赏(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