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牛仔裤绝配 性能强劲超薄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盛夏即将到来,大家的衣服也在随着天气的一天天变热而不断减少着。所以想必大家都会在盛夏之时有这样的经历吧,那就是穿着牛仔裤,口袋却被自己又厚又大的手机顶出个难看的凸起,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也会对自己的腿造成一定压迫感,非常的不舒服。这时如果有一部超薄的手机在身边的话,这个问题将会迎刃而解了。超薄手机不但可以解决裤子上难看凸起的问题,而且还可以彰显您尊贵的品位,可谓一箭双雕。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8款超薄造型的手机,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来。

诺基亚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9.9mm

    诺基亚5310XM是一款仅厚9.9毫米的直板音乐手机。虽然改疾病没有采用了时下热门的金属材质的机身,但是轻薄的机身和时尚的配色都体现了5310XM时尚跳跃的性格。如果您是一个喜欢听音乐的时尚一族的话,那么在盛夏之时有诺基亚5310XM傍身就是一个最佳的选择了。

    诺基亚5310XM采用了2.0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二者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并且作为一款出色的音乐手机,该机还拥有方便的3.5毫米耳机接口,这样就可以让用户随意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聆听优美的音乐了。此外在5310XM屏幕的左边的三个音乐快捷键,这也充分的证明了它音乐手机的身份。

紧身牛仔裤绝配性能强劲超薄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10XM详细资料

紧身牛仔裤绝配性能强劲超薄手机精彩推荐 紧身牛仔裤绝配性能强劲超薄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10XM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时尚靓丽的诺基亚5310XM已经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音乐手机之一了,而且该机仅为9.9毫米的超薄机身都是非常出色的。此外该机的价格也是一路下跌,如今更是已经降到了1558元的价格,性价比非常的高。如果您是一位在夏天有购机计划的朋友,那么诺基亚5310XM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5310XM  9.9mm
·诺基亚6500c  9.5mm
·摩托罗拉RAZR2 V8 11.9mm
·三星SGH-U108  5.9mm世界最薄
·三星SGH-U308 9.6mm世界最薄翻盖机
·三星SGH-E848  10.6mm世界最薄滑盖机
·索尼爱立信W908c  12mm
·索尼爱立信W888c 9.4m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