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K858c售347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0:04  手机中国

    [北京行情] 2008年6月5日,继水货之后索尼爱立信王牌拍照手机K8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行货今日在经销商“诚实青年”处同样开始跳水促销,目前其最新价格为3478元,还算可以接受。

500万像素索尼爱立信K858c售347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K850i采用索尼爱立信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环状的导航键和呼吸式的键盘灯都非常引人注目,而多种接近DC的细节设计更预示着手机产品在未来的发展方向。

500万像素索尼爱立信K858c售347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K858c可以说是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家族目前的顶级产品,该机搭载有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在氙气闪光灯等专业级辅助配件的支持下,其拍照效果相当出众。同时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3478元的价格虽然还有一定下调空间,但着急的朋友也可选择出手了。

索尼爱立信K858c(行货)
[参考价格] 3478元
[订购热线] 010-82311901/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