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6:18  Pchome电脑之家

  火爆新机盘点-滑盖新旗舰

  SGH-U9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手机延续三星经典且传统的超薄滑盖设计,在导航键的处理上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触摸式设计,这种接近于双屏的方式使人想到了LG的KF600,但是在设计上三星似乎还是不够大胆,但是从中也能看到设计师Minhyouk Lee 的创作上让Soul体现严谨中的优雅气质。而仅仅12.9毫米的厚度使之成为目前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

长江后浪推前浪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900详细资料

  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还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和防抖专业性可见一斑。而它将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TFT屏幕。

长江后浪推前浪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900详细资料

  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使用B&O的ICEpower音频技术;内置FM收音机。拥有Magical Touch UI;支持蓝牙2.0/USB 2.0,同时还支持高达4GB的Micro SD卡扩展。三星SGH-U900支持四频GSM以及EDGE,同时还支持7.2mbps的HSDPA连接能力。

长江后浪推前浪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900详细资料

  点评:三星超薄滑盖的又一顶级新品,U900几乎集合了目前非智能手机的所有元素,搭载的500万镜头没有配备光学变焦比较遗憾,不过拥有人脸识别系统可算是其一大卖点,可以有效保护手机信息中的隐私,而2.2英寸的屏幕略显普通,支持EDGE让上网更为迅捷。

  三星U900 Soul(改版机价格):2580元

本文导航:
·火爆新机盘点-华丽智能强势登场
·火爆新机盘点-HTC 08巨献
·火爆新机盘点-音乐怪兽来袭
·火爆新机盘点-三防+拍照+GPS
·火爆新机盘点-廉价智能的延续
·火爆新机盘点-滑盖新旗舰
·火爆新机盘点-时尚音乐新宠儿
·火爆新机盘点-新品更耀眼
·火爆新机盘点-低端杀手超值开售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