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6:18  Pchome电脑之家

  火爆新机盘点-廉价智能的延续

  诺基亚6120c在市场上以低廉的价格和智能为主中引发了市场上强烈的购买热潮。就在该机慢慢被新机的光环即将埋没之际,作为其升级版的诺基亚6122c(热评)已经登录行货市场,传承了6120c智能操作系统和简约造型的它,目前已不到1800元的超低价格强势登场,相信这款手机马上就能取代6120c成为市面上最为热卖的智能机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2c详细资料

  使用了Symbian家族的S60智能操作系统,其具有非常强大的应用程序扩展能力,能够使手机应用变得丰富多彩。由于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9.3 OS系统,再配合频率为369 MHz高速处理器,6122一改以往智能手机速度太慢的形象,操作反映非常迅速,堪称是诺基亚智能家族中最快的机型之一。

  长江后浪推前浪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2c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6122c采用了诺基亚最为经典的直板设计。机身边缘流线化的设计非常容易让我们将它和经典的6120c联想在一起。6122的机身正面使用了比较容易留下指纹的高反光塑料,而背面则选择了可以起到防滑效果的磨砂材质,构成了完全截然相反的风格。该机的三围为105×46×16毫米,重量92克,即便是装上电池也不会觉得有负重感。屏幕方面,6122c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00万色QVGA显示屏,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长江后浪推前浪近期主流火爆新机大盘点(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2c详细资料

  其它方面诺基亚6122c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置了闪光灯以及专门的拍照快门键,此外支持全景模式。另外诺基亚6122c还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的播放,而内置的立体声数字音乐播放器以及立体声FM调频收音机则能够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音响效果。6122c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扩展而且最多可以扩展至8GB!保证了使用者的海量存储需要。

  诺基亚6122c(行货版价格):1758元

本文导航:
·火爆新机盘点-华丽智能强势登场
·火爆新机盘点-HTC 08巨献
·火爆新机盘点-音乐怪兽来袭
·火爆新机盘点-三防+拍照+GPS
·火爆新机盘点-廉价智能的延续
·火爆新机盘点-滑盖新旗舰
·火爆新机盘点-时尚音乐新宠儿
·火爆新机盘点-新品更耀眼
·火爆新机盘点-低端杀手超值开售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