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跌价 LG全触摸屏KE850售15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4:29  泡泡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LG KE8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一款超大屏幕的智能机,当年的他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上都相当不错。今天小编发现LG KE850黑色版的价格特别便宜,只要1570元,这样的价格对于这么一款奢华的手机,已经很不错了,喜欢的朋友可不能犹豫啦,该出手时就要出手啦。

PRADA跌价LG全触摸屏KE850售1570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E850详细资料

    意大利时尚品牌PRADA联手LG推出的这款手机气质不凡,黑色机身设计美轮美奂,3英寸宽屏幕十分吸引人,而屏幕上方的PRADA标志更是显露出这款手机的与众不同。

    专为时尚人士设计的PRADA手机机身尺寸为98.8×54×12 mm,重85克,3英寸宽屏幕几乎占据机身的整个正面,仅设置了三个功能按键,显示了这款时尚手机将有着不俗的功能。据了解,PRADA手机的屏幕分辨达到400×240像素的WQVGA级别,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显示效果相当出色。

PRADA跌价LG全触摸屏KE850售1570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E850详细资料

    机身背面也有醒目的配置,他拥有的200万像素施奈德镜头(Schneider-Kreuznach)表现自然十分出众,摄像头周边的闪光灯和自拍镜一个不少,而支持2被数码变焦和定时等丰富的拍摄功能在时尚手机中也不太常见,此外,这颗摄像头还能够进行每秒30格画面WQVGA(400×240像素)视频拍摄,这一点让很多号称“小DV”的手机也望尘莫及。 

    超强的拍照功能加上超大屏幕,这款KE850现在的性价比真的很不错,而且黑色版1570的价格真是前所未有的低。就冲着PRADA手机的外观和PRADA的品牌,我想你也不会拒绝它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小编推荐的经销商那去看看。

LG KE850 PRADA
[参考价格] 1570元
[联系方式] 021-6353793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