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 索尼爱立信与HTC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频道     自2001年索尼集团以及爱立信集团合并成索尼爱立信以来,历经几年的发展,可以说索尼爱立信为自己交上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强强联手的效果使得索尼爱立信拥有了一批忠实的客户。HTC作为Windows Mobile平台的老大,可以说一直引领了WM智能手机的发展,刚刚发布的一系列新机型,如HTC Diamond、Touch等,也显示了HTC强大的设计功底。

惊天动地索尼爱立信与HTC合并?
索尼爱立信+HTC

  不过,提到索尼爱立信将为了XPERIA X1手机和HTC联手的消息,相信许多人都会感到惊讶。如果索尼爱立信和HTC合并,你会感觉如何?看起来根本联系不到一起的两家手机厂商居然要进行合并,看起来确实有些摸不着头脑。近日,有消息称,索尼爱立信将对HTC进行并购,证据?本来要和Palm进行的一次交涉取消了,并且传出一句话,“我们正在进行合并”。

惊天动地索尼爱立信与HTC合并?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

  值得肯定的是,HTC作为智能手机领域的重量级选手,已经对其它智能手机厂商造成了不小的压力。HTC作为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原始设计制造商,自己设计产品,给其它品牌贴标签),HTC是国际性代工工厂,其销售客户群十分庞大。如果传言为真,索尼爱立信与HTC合并将非常可怕。

  有消息称,索尼爱立信XPERIA X1将会于今年9月出现,不过按照这项计划,XPERIA X1根本不会出现,索尼爱立信将在XPERIA X1正式上架之前先把HTC搞到手。不论如何,这项合并计划肯定会使得双方受益,问题是,合并以后的手机将会主打智能还是娱乐?不必紧张,目前这项计划还未被证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