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验 三星全键盘智能手机i78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3:50  太平洋电脑网

性能测试

  在多媒体性能测试方面,我们对三星i780安装了最新版本的TCPMP播放器进行测试,TCPMP版本的前身便是BetaPlayer,新版本增加了对WMA的播放支持并进行了一些优化,利用其进行多媒体播放能力的测试。

完美体验三星全键盘智能手机i780评测(7)完美体验三星全键盘智能手机i780评测(7)

多媒体测试

CPU性能测试

  为了测试三星i780的CPU性能,我们对其安装了以往专门针对Windows系统智能手机进行CPU运算能力测试的速度测试软件,通过整数加法、整数乘法、浮点加法和浮点乘法的运算全面直观的测试出CPU的运算能力。

完美体验三星全键盘智能手机i780评测(7)完美体验三星全键盘智能手机i780评测(7)

CPU测试结果

综合性能测试

  在整体性能测试方面,我们采用了PPC上权威的测试软件spb benchmark进行性能测试,在与其他品牌的众多PPC比较的图表中大家可以看到三星i780的整体性能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

完美体验三星全键盘智能手机i780评测(7)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设计
·键盘设计
·屏幕效果
·拍摄功能
·硬件配置
·性能测试
·综合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