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夏日添姿色 女性最爱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37  新浪科技

    夏天正在一天天的向我们走来,在这个季节中,脱去抵御寒冷的后装,尽情的展示自己的美丽,是每个女生所期望的,所以夏天是属于女人的季节。当这个属于自己的季节到来之时,除了美丽的夏装,炫目的彩妆之外,爱美的你是不是还需要一款能使自己与别人与众不同的手机呢?今天介绍的几款手机就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女性手机,希望能有一款能称你的心意。

索尼爱立信 S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索爱的手机一直在手机外形还有多媒体功能上做的比较出色,这也使得索爱手机在女性消费者群体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而于去年出品的索爱S500c,绝对是索爱近期的巅峰之作,一上市就受到人们的追捧。

  索爱S500c采用滑盖设计,超薄的机身和轻便的分量,拿在女生手中,一点也不显得突兀。外型闪亮,滑盖紧密,手感颇为出色。S500c的滑盖打开后,机身两边空隙中的彩灯可以显示出各种五彩缤纷的灯光效果,非常绚丽。专为S500c设计的在几款主题相当漂亮,可依照时间、日期和季节的不同,会自动更换不同的布景主题,带来许多惊奇的视觉效果,绝对的特立独行。

为夏日添姿色女性最爱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500c详细资料

  S500c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的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的漂亮,绝对可以满足女生心中那一点点的虚荣心。另外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图片,还支持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

为夏日添姿色女性最爱时尚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500c详细资料

  优秀的无线传输能力也是索尼爱立信被人称赞的地方,同样S550c也配备了蓝牙2.0的标准,并且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让你在夏天彻底摆脱耳机线的缠绕,享受无线音乐的无穷乐趣。S500c机身内置了13MB内存容量,还提供了对M2卡的支持,随机附带一张256MB的M2卡,最大可扩展至2GB内存,绝对能满足你的所有需要。

  现在这么炫目的手机在欧酷网上只要1780元,绝对物超所值,如果想在大街上拿出手机的时候,完全的震撼身边的人,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你还在等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S500c
·诺基亚 N76
·LG KG70
·三星 SGH-U608
·多普达 S1
·联想 i81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