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才是王道 近期热卖超薄手机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36  天极yesky

  摩托罗拉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我是摩托罗拉V8,我肩负复兴摩托罗拉辉煌的任务。我有着11.9毫米的纤薄机身和独树一帜的触摸式2英寸超大外屏,还有Linux操作系统和强悍的500MHz的AMR11处理器,这些都让我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小巧才是王道近期热卖超薄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2 V8详细资料

  我是一款拥有11.9mm的超薄机身设计的翻盖手机,我的机身尺寸为103×53×11.9mm,重117克。外壳采用了时下主流的镜面设计,并且手机转轴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大大保证了我的使用寿命。虽然我也有V3的影子,但是我屏幕分辨率却都达到了QVGA级别,外屏尺寸为2.0英寸,主屏尺寸为2.2英寸。我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核心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了500MHz,动态存储空间高达512M(用户约430MB),运行速度更加快捷,操作起来相当顺手。我有着430MB的大容量内存,还是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娱乐需求。我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还算不错。我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1音乐播放器,还新增了唱片封面显示功能,音乐库设计也更加人性化,音质表现十分出色。

小巧才是王道近期热卖超薄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2 V8详细资料

  我有着极好的手感,还加入了镜面、QVGA、A2DP等全新的主流概念。是一款非常主流的机型哦,2750元的价格确实和我很搭配呢,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本文导航:
·LG KG70
·诺基亚 N76
·三星 SGH-i718+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尼爱立信 W58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