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不为过 各品牌近期主打新机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36  IT.COM.CN

  诺基亚 5220XM

  由多款新机型的面世可以看出诺基亚已经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做了充分的准备,新机层出不穷,逐步侵占消费者的眼球。在新机中有款5220 XpressMusic特别引人瞩目,皆因其具有十分独特的外观设计。

喜新厌旧不为过各品牌近期主打新机汇总(4)

  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在外形上的设计不走传统设计路线,非对称的108×43.5×10.5mm机身造型显得特别具有韵味,特别的挂绳孔设计带出完全不同世俗的感觉,在设计上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大有“先形夺人”的威势。至于屏幕配置上就比较普通,采用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还是能维持在240×320像素的主流阶段。

  由“XpressMusic”的标识可以看出5220是以音乐功能作为主打,所以有不错的音乐播放效果,具有双扬声器设备,并且支持3.5mm的耳机接口,这些配置均在时下音乐机中属于强劲级别,具有相当的实力表现。在摄像头方面5220 XpressMusic所标配的是200万像素的普通摄像头,失去补光灯设备及自动对焦功能的5220 XpressMusic拍摄能力实属一般。5220 XpressMusic本身具有30MB的内存,支持Micro SD卡扩展。

喜新厌旧不为过各品牌近期主打新机汇总(4)

  点评: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的不对称炫丽外观为它搏的喝彩声一片,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在功能表现上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向世人展现了强劲的音乐播放功能,不过并不是以智能手机的状态。

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 基本参数表
卖点:音乐功能出众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30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1020mAh
 

本文导航:
·概述
·索尼爱立信 W350c
·多普达 P660
·诺基亚 5220XM
·三星 SGH-U900
·摩托罗拉 ROKR E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