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不为过 各品牌近期主打新机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36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W350c

  考虑到消费者的怀旧情怀,索尼爱立信推出全新音乐力作W350c,而且其造型是能让你怀念起多年前的事物——采用下翻盖造型。主打音乐与外形的索尼爱立信W350c此次则是定位在低端价格市场。

喜新厌旧不为过各品牌近期主打新机汇总(2)

  在外形的设计上索尼爱立信W350c采用的是超经典的下翻盖造型,其外观能让使用者仿佛回到N年前的手机时代。闭合翻盖配合其音乐控制键,W350c俨然一款MP4音乐播放器般呈现在用户面前。104×43×10.5mm配合80g的索尼爱立信W350c在手感的表现上当然也有很不错的成绩。在屏幕的配置上索尼爱立信W350c显然没有尽到全力,仅配备了一块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 

  音乐播放软件的选用上索尼爱立信W350c选择了Walkman 2.0版本的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后台播放,另外还提供了均衡器效果模式的调节。在功能配置上索尼爱立信W350c和同门Z555i(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颇为相似,连摄像头的装备也是一样采用130万像素的入门级CMOS摄像头,只能充当日常的娱乐小工具。除了内置的14MB机身内存外,索尼爱立信W350c还支持M2卡的扩展。

喜新厌旧不为过各品牌近期主打新机汇总(2)

  点评:得益于其纤小的外观造型,索尼爱立信W350c拥有很好的手感,配合富具活力的下翻盖设计十分惹人疼爱。不过由于价格定位问题,其摄像头在成像上的能力就不是很强,其像素只有130万。

索尼爱立信W350c 基本参数表
卖点:时尚经典造型设计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4MB,支持M2卡扩展
电池:900mAh
 

本文导航:
·概述
·索尼爱立信 W350c
·多普达 P660
·诺基亚 5220XM
·三星 SGH-U900
·摩托罗拉 ROKR E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