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更实惠 2000元入门级智能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19  IT168.com

  摩托罗拉 Q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2628元

  摩托罗拉 Q8延续了RAZR直板系列的时尚超薄气质,整机的厚度仅为11.5mm,采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稳重中尽显大气的王者风范,整机的三围尺寸为116×63×11.5mm,重量为115克,无论男性女性都可以轻松把握。摩托罗拉Q8的显示屏配备了一块横向放置的2.4英寸屏幕,65536色TFT真彩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色彩真实细腻,效果优秀。

实用更实惠2000元入门级智能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Q8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Q8采用QWERTY全键盘的设计,配合五向导航按键及日常使用的主要操作按键,整体设计很合理,为用户的操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摩托罗拉Q8的机身右侧有滚轮及回退键,立体声的扬声器位于整机的底部,在左右两侧底部及背部下方设有四块发生孔,很好的解决了音量阻挡的问题,为该机外放音乐提供了很好的保证。

实用更实惠2000元入门级智能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Q8详细资料

  在硬件方面,摩托罗拉Q8选用了Inter PXA272系列的CPU,运行频率高达416MHz,,搭配上64MB RAM和128MB ROM以及微软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其整机的响应速度很不错。在传输及扩展方面,摩托罗拉Q8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展,随机配备512M的存储卡,同时还提供了USB数据线以及蓝牙功能的连接,整体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Q8智能商务手机的性能不错,QWERTY键盘和2.4英寸的超宽显示屏,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本文导航:
·综述
·三星 SGH-i718+
·多普达 S1
·摩托罗拉 Q8
·诺基亚 N81
·三星 SGH-i45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