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主力军 08年五款中端强力手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08年上半年手机市场的表现一直都比较比较平淡,既没有重量级的新机出现,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冷门机型出现,一幅波澜不惊的景象。不少在年初发布会上发布的机型直到今天都还没有和大家见面,所以市场上的新面孔是比较偏少的,选择面也比较狭窄,相信一些对新款手机关注度很高的朋友多少会有一点失望的感觉。

  不过仔细在市场中挖掘还是可以得到一些惊喜,市场中目前还是有几款新机是比较值得大家关注的,这些机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针对中端手机市场,也可以看出目前几乎所有的厂商都比较在意这一市场的开发,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在预算为2500元左右究竟有哪些机型是值得大家考虑购买的呢?

诺基亚 6122c(热评)
参考价格:1930元

卖点一:高性价比实用手机

卖点二:支持软件更加丰富

卖点三:可以提供对8GB扩展卡的支持

不足一:成像效果表现一般

  诺基亚6122c从型号上就可以看出该机和经典的6120c比较有渊源,该机同样拥有非常齐全的功能,商务和娱乐方面的表现都相当的不错。

  亮点功能:诺基亚6122c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该机拥有千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这在该机所处的价位上是出类拔萃的,可以提供给消费者相当不错的视觉享受;该机整体功能和6120c几乎是一样的,同样采用了塞班v9.2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三版平台,软件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系统集成的软件满足商务及娱乐方面的应用已经足够,而且还可以通过软件的安装来扩展更多的实用功能,这也发挥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的长处;该机对扩展卡的支持有所提升,最大可以提供对8GB扩展卡的支持,大家对该机的存储容量尽可放心。

新一代主力军08年五款中端强力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2c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该机整体表现是不错的,不过有的细节方面的表现不太理想,该机虽然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实际使用中来看该机摄像头的表现是不太理想的,基本上很难达到大家想象的水平,比较遗憾;而且通过一些软件的对比测试可以得知该机在JAVA以及图形处理方面的能力居然比6120c要差一些,虽然差别不是特别的明显,但多少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新一代主力军08年五款中端强力手机盘点 新一代主力军08年五款中端强力手机盘点
新一代主力军08年五款中端强力手机盘点 新一代主力军08年五款中端强力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2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诺基亚6122c是诺基亚针对中端市场所引爆的一颗重磅炸弹,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不过大家也不难看出该机其实和6120c的实力是不分伯仲的,只是在多存储卡的支持方面由于更新了模块,所以可以提供对8GB存储卡扩展的支持,对于那些对手机存储空间有一定要求的朋友来说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该机的价格相对6120c也仅有200元左右的差距,相信很快可以调整到位,大家可以选择一个自己觉得合适的时机出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2c
·摩托罗拉 ROKR E8
·索尼爱立信 W350c
·三星 SGH-L258
·摩托罗拉 ROKR U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