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黑标第三代手机神秘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2:26  新浪科技

  LG电子,引领全球时尚手机设计潮流,再续黑标(Black Label Series)经典。继风靡全球的“巧克力”和“闪耀”系列之后,于近日宣布LG黑标(Black label Series)第三代产品。从“黑标”第三代身上,不难找出与Prada系列产品的神似之处,领先全球的LG电子再次用强大的工业设计实力使创新科技得到了完美的升华。

  LG“黑标”家族代表着时尚科技的传承,代表着技术设计的经典,是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表述,是追求成功的渴望。在“黑标”的第一代“巧克力”中,LG以极简的设计风格和灵动的红外触控键盘让人们开始了解这一系列产品简约缺不简单的丰富内涵;而第二代“闪耀”的横空出世,人们发现,原来不锈钢材质的运用竟然可以为手机增添如此的耀眼光芒。而“黑标”第三代,则延续了LG“黑标”系列的智能科技以及极简内敛的工业设计风格,在带来高科技感同时,也赋予产品无以伦比的美感,这是一件充满着情感DNA的完美之作。“黑标”第三代大隐于市的设计哲学精心打造着它的每个细节品质——纤薄的全金属身形,弥漫着刀锋般的冷艳气质;碳纤维材质,这一用在F22猛禽战斗机和兰博基尼跑车上的高强度轻量化材质展示着“黑标”第三代的坚强身躯;淬火钢化玻璃,让“黑标”第三代拥有如同百达翡丽腕表般剔透的眼神;此外,它还是罕见的超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手机。“黑标”第三代持久的家族品质及由此产生的完美多媒体体验,由内而外散发出“永不过时的经典”精神。据悉,“黑标”第三代于4月24日从欧洲开始全球发行,这款神秘手机的命名将在正式发行之日揭开面纱。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