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街机王 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40  IT168.com

  在年初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08全球移动大会上,诺基亚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品机型,当中包括N96(图片 热评)N78(图片 热评)6220c(图片 热评)以及6210N(图片 热评)。此次诺基亚所发布的四款新品机型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定位,但相同的是四款机型同样支持地图和导航等基于定位的服务,而且每款机型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看点。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在诺基亚全新发布的四款新品机型中,受关注程度最高的莫过于是全新一代旗舰机型N96了,当然,被认定是N73接班人的N78的也同样吸引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事实上,N78的确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机型,该机不仅具备时尚华丽的外型,在操作界面上还有了不小的改变,而所具备的功能也更趋于全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诺基亚N78已在海外个别地区正式上市,相信再过不久,N78国内行货也将会正式推出。下面就让我们经由诺基亚N78海外零售版的评测,抢先体验这款全新S60智能手机的魅力吧!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作为诺基亚N7系列的一份仔,N78采用了传统的直板机身造型,不过在设计上,却并没有继承N7系列的风格,而是融合了N81与N82的精髓。N82的机身造型与后盖暗纹,以及N81的黑色抛光面板设计,在N78上得以体现,配以极具特色的键盘设计,尽显时尚品味。抛光面板的应用,的确是能够为N78增添了几分美感,但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却是得经常清洁、细心呵护,以保持美观。在颜色搭配方面,N78共有三种不同可选颜色,其中国内行货将会推出白色与咖啡色版本。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不同颜色版本的N78,统一采用黑色抛光面板,区别主要在于后盖机机很边框的颜色。携带起来是否方便,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手机的标准之一。N78可以说是一款携带起来十分方便的机型,因为其机身尺寸只为113×49×15.1mm,重量也不过是101.8g,机身大小可谓适中,握持起来手感也十分舒适。独特的键盘设计,N78在设计上的一大亮点,其以连成一片的隐藏式功能键搭配上线状排列的数字键,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N78的功能键并没有采用触控式设计,仍为传统按压式按键,按键操作起来手感舒适,数字键也是如此。被应用在N81上的Navi轮触碰导航技术,如今被移植到了N78上,适用范围也随之扩大至所有功能。Navi轮触碰导航技术虽然能够让N78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光标的移动,但在使用操作过程中却也容易导致误操作情况的发生,假设不惯于使用该功能的话可以手动设置关闭。N78的导向键,同时也是其指示灯的位置所在,当启动“键盘光效”后,导航键处的光圈将会忽明忽暗,好像在呼吸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78评测
·机身各部分细节设计
·改良后的S60界面平台
·系统性能
·数据存储与传输
·GPS定位
·拍照功能应用
·拍照样张
·影音播放、娱乐功能
·试用办公套件和实用功能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