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街机王 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40  IT168.com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2)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N78的机身底端十分干净,因为仅是受话孔位于机身底端而已。至于机身顶端,则是分别设置有电源键与耳机插孔。N78的耳机插孔为3.5mm音频输出孔设计,具备良好的兼容性,能够与众多不同品牌的耳机或有源音箱相连接使用。N78随机配备HS-45/AD-54音乐耳机,耳机控制器上不仅设有电话键与音量键,同时还设有音乐播放控制键与3.5mm音频输出孔,让用户能够享受到卓越音质的同时,可以利用音频控制器来管理音乐和通话。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2)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位于N78机身左侧的依次有数据线插槽、存储卡插槽、充电器接口以及扬声器,布局设计与诺基亚早前推出的N82相近。N78的数据线插槽为microUSB接口设计,接口处并没有设置任何的保护装置,直接显露在外。microUSB接口正被逐渐普及,自8600 Luna开始,诺基亚旗下已有多款机型采用microUSB接口,通用性毋庸置疑。储存卡部分,N78所支持的是microSD卡,在支持存储卡的热插拔的同时,还最高支持容量8GB的microSD卡,具备强大的内存扩展能力。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2)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转到机身右侧,可以看到的是N78的拍照键、音量键以及另一个扬声器。没错,N78采用了立体声扬声器设计,两个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左侧下方与机身右侧上方,能够为用户提供良好的3D环绕立体声音效,即便是最大音量下也不会出现破音现象,只是低音音域部分的表现并不是稍有欠缺。N78拍照键与音量键的尺寸都不小,完全不必担心误操作情况的发生,而且按键操作起来手感舒适,尤其是拍照键。两节半段式设计的拍照键,阶段区分明显且反馈力度适中。

前卫街机王诺基亚智能新机N78详尽评测(2)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N78摄像头区域的布局设计十分简单,但却不乏可观性,可由于缺乏镜头盖的关系,日常使用过程中得尤其注意镜头的保护。为了避免内部竞争的出现,N78只是采用了3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与LED补光灯的配置,以拉开与N82距离。N78依然采用了卡尔蔡司Tessar镜头,并提供了对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从摄像头区域的铭文上,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到N78摄像头的参数,其镜头焦距为4.6mm、光圈值则为F2.8。为了加强手机的待机续航能力,N78不仅设置有光线感应器,对手机待机性能进行优化,与此同时,N78还采用了容量高达1200毫安时锂电池。

 

本文导航:
·N78评测
·机身各部分细节设计
·改良后的S60界面平台
·系统性能
·数据存储与传输
·GPS定位
·拍照功能应用
·拍照样张
·影音播放、娱乐功能
·试用办公套件和实用功能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