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拍 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6  IT.COM.CN

  三星 SGH-F2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韩国三星近期发布的手机以中低端手机较多,当中有一款音乐手机SGH-F258也是该新机队伍中的一员,不过拥有强劲音乐播放功能的SGH-F258可是有亚洲巨星Rain作为代言人的喔!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258详细资料

  在外形的设计上三星SGH-F258拥有94×46×17.5mm的苗条身材,采用三星引以为傲的滑盖设计,小巧玲珑的机身带来不俗的手感。在外形上就拥有不低的分数。随机还会配送有着Rain亲笔签名的电池后盖,相信才是F258最大的魅力所在。不过在屏幕的显示上SGH-F258就有点跟不上潮流,采用2.0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分辨也只有128×160像素,缺少了天王的气质。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4)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258详细资料

  由于SGH-F258属于低端机型,虽然是定位音乐机行列,不过并没有采用独立的扬声器配置,这点叫用户有点惋惜。不过在音乐的内放上就有着不错的效果,低音控制地也很出色。另外3.5mm的立体声耳机接口可以更换更好的耳机换取更高的音质效果。在摄像头的配置上,碍于制做成本,SGH-F258采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就较为一般了。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258详细资料

  点评:三星SGH-F258幽雅小巧的外形设计相对来说更适合女性消费者,由于定位于中低端机型,所以在功能配置上的表现也属于一般成绩,贵在实用。而且在价格上SGH-F258可是拥有很大优势的喔。

三星SGH-F258 基本参数表
卖点:Rain签名电池后盖
摄像头:130万像素镜头
屏幕:65536色TFT屏彩色屏幕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20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750mAh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550c
·LG KE608
·诺基亚 6120
·三星 SGH-F258
·诺基亚 63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