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拍 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6  IT.COM.CN

  LG KE60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LG成功打造的打碟音乐DJ手机LG KE608,前卫的圆形360°旋转功能键,精美的圆盘,通过指尖轻轻划动的圆盘操作,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音乐,新潮的设计博得了不少时尚人士的欢心。不仅仅外形上的前卫,KE608配备的26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更令音乐功能如虎添翼。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LG KE608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97×46×18.9mm的机身体积刚好贴合手形,而100克的轻盈机重握在手中倍感舒适。屏幕配置方面,为了配合多媒体性能的完美发挥,KE608配备了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彩色屏幕,色彩表现能力强劲,图像效果也极为细腻出色。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2)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KE608特设了MP3快捷键,支持后台音乐播放,支持MP3、AAC、MMF和AMR等音频格式播放,机身背后配备了独立式的扬音器,声音透彻穿透力强,对声音还原有着很好的解释力。KE608还拥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补光灯,支持多种拍摄模式。

随想随拍1500元级优秀拍照功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点评:毫无规则的键盘设计,个性十足的旋转导航键,兼具DJ打碟功能,充分满足了音乐达人对乐曲编辑的需求。主流26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的配置,更符合音乐达人的视听需求,目前两千元左右的售价,对于一款音乐功能强劲的Q屏手机来说实属难得。

LG KE608基本参数表
卖点:独特的DJ转盘导航键设计
摄像头:20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内存:70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950mAh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550c
·LG KE608
·诺基亚 6120
·三星 SGH-F258
·诺基亚 63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