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高不可攀 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LG KE99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LG KE998是LG公司推出一款实力超强的大屏幕手机,出色的性能和强劲的硬件配置都使它的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如果您是一位喜欢时尚的朋友,那么LG KE998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您是一位喜欢有超强性能手机朋友的话,那么LG KE998同样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LG KE998采用了一块3.0英寸WQVGA(240×40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配合它支持Divx解码能力的强劲视频播放能力,能够使用这块屏幕看电影或者视频的话,相信应该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情。此外该机最大买点还在于它内置的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它还配备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拍照实力直逼DC的水平。


身价高不可攀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LG KE998详细资料

身价高不可攀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7) 身价高不可攀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LG KE99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LG KE998的时尚外观和超强性能都是大家所津津乐道的,可谓时尚和性能的完美结合体。并且日益下跌的价格也使它的性价比一天比一天高,如今停留在了3300元左右的位置,但是依然有些高,相信大家都会认为降到3000元以下应该是不错的价格。

本文导航:
·诺基亚N95 8GB
·诺基亚 N82
·三星 SGH-i780
·三星 SGH-i728
·摩托罗拉 RAZR2 V8 2GB
·索尼爱立信 P1c
·LG KE998
·苹果 iPhone 8GB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