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高不可攀 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诺基亚N82的出现可谓让大家的心大跳了一次,它强大的足以媲美N95的硬件配置也是大家所津津乐道的,并且它在摄像头一项上可谓完胜N95。不过它的售价却比N95低了不少,不过大家依然觉得该机3400余元的价格还是有些高了,所以盼着它降价的声音也同样不在少数。

    诺基亚N82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顶级的屏幕自然拥有令人艳羡的出色表现了。而该机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它内置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和氙气闪光灯的强悍组合,出色的表现足以令用户扔掉自己的DC了。此外该机还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配合该机采用的332MHz的中央处理器,从此告别了缓慢的运行速度了。


身价高不可攀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身价高不可攀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2) 身价高不可攀近期市场最应该降价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N82的强劲性能足以令N95黯然失色了,并且向比较低的价格也是大家如此关注N82的原因。而作为下一代街机接班人有力竞争者,诺基亚N82的降价的空间自然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盼着它降价还是非常现实的一件事情。相信该机降到2500元左右应该是个非常不错的价位了。

本文导航:
·诺基亚N95 8GB
·诺基亚 N82
·三星 SGH-i780
·三星 SGH-i728
·摩托罗拉 RAZR2 V8 2GB
·索尼爱立信 P1c
·LG KE998
·苹果 iPhone 8GB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