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一样买 各系精品智能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5:49  泡泡网
文/王维东

    当诺基亚的6600出现的时候,相信好多人都为之倾倒,胖胖的身段和蔼可亲,而有意思的是,当大家第一次听见那个所谓的S60系统的时候,肯定有一种高科技的感觉,买手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有拍照还是所谓的智能,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智能手机属于超贵机型的印象第一次产生。

    慢慢的熟悉了手机,但突然又冒出来一个系统,Windows Mobile系列,听见了Windows就觉得高档,而放到了手机上,那简直就是一个电脑了,第一印象还是高档,有钱人用的东西!走过07年,智能手机的普及带来了很大的好处。

    优点最主要是经销商越来越多,参与的厂商也越来越多,智能手机的价格有了整体的下滑,普遍会贬值500元左右,而缺点则是,由于某些店里的推销员知识不够正确,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智能手机,购买的客户则更加的糊涂,完全拿智能机当非智能机使用,最后还会说智能机反应很慢。

● Windows智能直板机 多普达 566(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多普达566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那2.2英寸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65K色的QVGA屏幕, 也是首款配置QVGA分辨率屏幕的多普达Smartphone,其优秀的屏幕效果在05年度让同类智能手机难以企及。另外多普达566的机身三围是109×47×19mm,重量仅100克,可以说很好地继承了前辈们的优点, 机身采用了非常有质感的金属磨沙材质,配合银色的机身,更适合男士们的审美观点。

千元一样买各系精品智能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66详细资料

    多普达566还内置130W像素的摄像头,具备8倍的数码变焦及无限时视频拍摄功能, 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566所配的是真正的130万像素摄像头,绝非通过软件插值来实现,拍摄效果好,尤其是在阴暗处更为出色。

千元一样买各系精品智能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66详细资料

    多普达566采用的操作系统仍然是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全新TIOMAP 750处理器,运行的核心频率高达200MHz,还加入了MMX指令,系统自带的Windows Mobile Media Player版本已经升级到了10,而且支持MP3,AAC,AACplus,MP3, WAV, MPEG-4, WMA, AMR, SO-MIDI, SM和Poly 32等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配备2.5mm耳机和mini USB接口,兼具红外、蓝牙和数据线三种传输功能于一身,可以通过以上任意一种方式实现与电脑的有线或无线同步。另外,多普达566的运行内存增加至64MB RAM,并支持MINI SD卡扩充,在运行程序时自然更加流畅!

千元一样买各系精品智能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66详细资料

    多普达566没有任何的张扬的朴实无华的外观,众多的强大功能,出色的屏幕效果,近乎完美的音乐效果,899元级具性价比的价格,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多普达 566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566
·多普达 310
·多普达 595
·华禹 P30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6120
·三星 SGH-i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