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高性价比 联想320万像素i968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09:50  泡泡网

    【北京行情联想多媒体手机“乐”系列最新推出的320万像素专业多媒体手机i96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携众多手机影像应用带来更多的高品质影像体验,让你能够随时用手机记录生活,不再让那些弥足珍贵从手边溜走。

绝高性价比联想320万像素i968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68详细资料

    联想i968采用了乳白色为主色调,加上蓝色点缀装饰,再在工程塑料的机身上融合以仿金属银色,联想i968直板造型相当的秀气,并且也透露出点流行的气息。机身体积为111mm×49mm×16.1mm,体重为115克,便携能力不错,适合各种人群使用。

绝高性价比联想320万像素i968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68详细资料

    联想i968采用2.4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还原真实。这款手机支持GSM 900/1800/1900MHz的频率,并支持GPRS数据传输,支持WAP2.0,支持蓝牙1.2,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绝高性价比联想320万像素i968不足千元    绝高性价比联想320万像素i968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68详细资料

    娱乐方面,这款手机内置了CCD 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拍摄功能强大,并支持支持MIDI/WAV/AMR/MP3/AAC/WMA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歌词同步,多种EQ支持, Java MIDP 2.0,这款手机还支持TF卡的扩展,最高支持2GB。国产手机里面,联想可谓是佼佼者之一,无论是功能还是价格都是相当实惠,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体验一下这款千元以下级的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