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商务机只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8:15  新浪科技

  作为三星首款在国内上市的PPC智能手机,SGH-i718外感上十分时尚,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嵌上金属边框设计,支持全屏手写,还拥有200万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这些配置在PPC智能手机当中都非常高端。不过相比同类机型的价格而言,三星i718的行货实在很难让人接受。不久前,三星i718行货惊爆1800的新低,但面对升级版三星i718+价格的不断下滑的压力,该机今天再度狂跌数百!欲了解详情请点击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行情:最热门S60智能手机仅售1480

    61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目前卖的最好的一款智能机。凭借完美的性能和想不到的地价,征服了很多朋友的心。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仅为1480元。性价比之高不用多啦A梦多说了。喜欢的朋友要抓紧时间购买!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商务机只16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0详细资料

    6120支持高速数据下载,音乐功能方面也比较不错,该机内置RealPayer,支持多种主流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比3G网络还有快上十倍的下载速度让诺基亚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同时,该机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USB 2.0,并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

一周行情回顾:200万像素超薄商务机只16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0详细资料

    6120Classic采用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三围"为105×46×15MM,重84g,是当前最为娇小的S60智能手机。该机拥有一块2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120Classic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并具有支持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诺基亚6120Classic搭载了Symbian 9.2操作系统,采用S60第三版用户界面,工作的网络环境为GSM/EDGE 850/900/1800/1900MHz和WCDMA/HSDPA 850/2100MHz。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最热门S60智能手机仅售1480
·周二行情:2G版超薄大屏智能强机只2460
·周三行情:大牌时尚滑盖娱乐强机便宜卖
·周四行情:200万像素超薄音乐机只1499
·周五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商务机只169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