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销量王 十款超值热销手机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7:14  Pchome电脑之家

  热销手机推荐-全球我最热销

  北京时间2007年06月29日凌晨,对于那些苹果的fans以及所有期待苹果手机的人来说,他们的苦苦等待终于在今天有了结果,在美国当地的移动运营商Cigular公司的各大服务网点以及苹果公司的专卖店当中开始正式公开销售。

  从整体来看,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周身尺寸为115×61×11.6mm,约重135g。iPhone 11.6mm比主流的超薄智能机更加轻薄,可能是市面上最薄的智能机了。而在按键方面整机正面只有一个在屏幕下方的返回键,侧边有“HOLD”键和有声无声切换键。iPhone整机正面采用了抛光镜面处理,抗摔耐磨,品味出众。当然,更多的使用体验还需要用户去亲自感受,笔者也没有仔细把玩过。

全是销量王十款超值热销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最抢眼之处当属机身正面一块3.5英寸的TFT触摸屏,屏幕的发色数达到顶级的1670万色,分辨为少见的320*480像素,画面呈现效果清晰细腻,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不过,即然iPhone不惜成本追求时尚的极致,尽显奢华之风,那为何不将屏幕的显示效果提升至VGA级别呢?这或许是待机时间与处理速度等多方面的综合考虑,笔者在这里就不在妄加推测。

全是销量王十款超值热销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的机身背面采用前黑后银的配色设计,而其在屏幕居中显眼的位置设计了一枚经典的黑色苹果logo,提升了整机的品味。不过,这个位置在常规设计里本该是摄像头的上方宝座,而苹果这款iPhone却将摄像头设计在上端的左边角处,显得非常小巧而毫不起眼。一颗200W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闪光灯与自拍镜的辅助搭配,并且功能简单,显然是苹果iPhone没将拍照功能做为该款手机的主要卖点,给人留下遗憾。

全是销量王十款超值热销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EGPRS/GPRS多种频段,可在全球任何地区使用。其采用Mac OS X操作系统,内置了苹果iPod音乐播放器,为该款机型的音色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其设计有双声道的立体声外置扬声器,进一步提升了iPhone的外放功能。

  其它方面,iPhone支持蓝牙2.0,但蓝牙不支持数据传统,数据传输方面需要使用USB 2.0数据线,iPhone支持WIFI功能(IEEE 802.11b/g)。不过让人意外的是,iPhone采用的是内置电池供电,也就是说不能够正常更换电池,这无疑使待机功能不尽如人意,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其提供了250小时的待机时间,480分钟通话时间,不知实际表现中如何。

  苹果8G版iPhone:3900元

本文导航:
·热销手机推荐-廉价智能销量王
·热销手机推荐-好看更好听
·热销手机推荐-时尚低价音乐好机
·热销手机推荐-全球我最热销
·热销手机推荐-非智能全能王
·热销手机推荐-MOTO大帝很强大
·热销手机推荐-钢铁战士最超值
·销手机推荐-比Rain更精彩
·热销手机推荐-超强智能街机王
·热销手机推荐-金属超薄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