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销量王 十款超值热销手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7:14  Pchome电脑之家

  热销手机推荐-廉价智能销量王

  诺基亚61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目前行货市场上卖的最好的一款智能机。它支持高速网络HSDPA是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利用该机在HSDPA网络环境下进行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普通WCDMA的十倍以上。而且目前仅1480元的售价相信6120c绝对会是想买智能机朋友的一个最好的选择。

全是销量王十款超值热销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6120Classic采用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三围"为105×46×15MM,重84g,是当前最为娇小的S60智能手机。该机拥有一块2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120Classic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诺基亚6120Classic搭载了Symbian 9.2操作系统,采用S60第三版用户界面,工作的网络环境为GSM/EDGE 850/900/1800/1900MHz和WCDMA/HSDPA 850/2100MHz。

全是销量王十款超值热销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由于支持高速数据下载,诺基亚6120Classic的音乐功能也比较不错,该机内置RealPayer,支持多种主流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比3G网络还有快上十倍的下载速度让诺基亚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同时,该机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USB 2.0,并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

  诺基亚6120c(行货版价格):1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热销手机推荐-廉价智能销量王
·热销手机推荐-好看更好听
·热销手机推荐-时尚低价音乐好机
·热销手机推荐-全球我最热销
·热销手机推荐-非智能全能王
·热销手机推荐-MOTO大帝很强大
·热销手机推荐-钢铁战士最超值
·销手机推荐-比Rain更精彩
·热销手机推荐-超强智能街机王
·热销手机推荐-金属超薄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