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下翻盖 索爱W350i与LG KM380对比(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3:24  IT.COM.CN

续航能力:电池容量并不能说明一切

  由下图可知,索尼爱立信W350i原配的电池在容量上(900毫安时)要比LG KM380的800毫安时电池更高,不过实际的续航情况却是KM380更持久一些,虽然达不到其标称的40小时连续音乐播放时间,但在真正应对日常频率的使用和较长时间音乐播放(耳机欣赏)的测试条件下,KM380可以维持两天的使用,至于W350i只能达到一天半多些的续航。

复古下翻盖索爱W350i与LGKM380对比(17)

图为:索爱W350i与LG KM380

决出胜负,两强之争仍将继续

  来到这场激烈PK的尾声,首先除去价格的因素来看,两款均以复古下翻盖设计为外观卖点的手机以W350i更出色的做工以及更多的色彩选择而在外在部分优胜,但其偏小的体型明显偏向于女性消费群体。而来到多媒体环节,KM380达到主流的屏幕配置在W350i之上,后者不支持视频录制也是一个软肋;再深入至两名选手重点所在的音乐功能,W350i表现平平,KM380则从多个方面以创新之举获得评测人员的肯定,尤其是大师调较的音效更显其身价。

复古下翻盖索爱W350i与LGKM380对比(17)

图为:索爱W350i与LG KM380

  索尼爱立信W350i的行货版W350c和LG KM380均在本月于各大城市陆续上市,综合各地的报价,KM380(广州参考价1450元至1550元左右)的价位要比W350c(广州参考价1700元至1800元之间)更低,超过两百元的价差估计还是会对消费者产生较大影响的。

复古下翻盖索爱W350i与LGKM380对比(17)

图为:索爱W350i与LG KM380

  恶战多个回合,评测人员对LG KM380的总体评价要略高于索尼爱立信W350i,而这场精彩纷呈的激战也恰如其分地反映了索尼爱立信与LG针锋相对以争夺全球手机市场第四的现状,可以预见未来两强之争将越演越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KM380拥有音乐原生功能
·W350i以Walkman 2.0播放器
·其它多媒体功能
·拍摄环节
·拍摄样张对比
·蓝牙传输
·歌曲同步模式
·娱乐,JAVA扩展
·实用工具
·信息
·通讯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