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2500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29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售价:1880元

内外兼修2500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是07年NOKIA秋季发布会上非常引人注目的一款机器,尖端设计、极品音质,这是形容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最合适的词组了。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专门添加设计的标帜性音乐滑控键,均为这款5610带来了极大的卖点。

内外兼修2500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采用了DAC-33音效芯片,5610XM在按键设计上完全贯彻了其作为音乐手机的特点,功能导航键就是音乐播放键,并且有一个大大的标示作为突出显示。在功能区还增加了一个特别的双向弹簧式音乐滑块键,用户通过左右拨动可以进行模式的切换,这也为5610XM增加一点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P1c
·索尼爱立信 W908c
·三星 SGH-G800
·三星 SGH-i458
·多普达 S1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561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