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2500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29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售价:2030元

内外兼修2500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汇总(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10i详细资料

  由于索尼爱立信W910目前的价格越来越好,因此这款索尼爱立信08年的主打WALKMAN抢走了诺基亚5610XM的一大批客户。索爱W910是去年第四季度索尼爱立信推出的Walkman系列新成员,该机凭借着超薄的机身、滑盖设计、出色的音乐播放、“摇动换曲”功能为卖点,成为时尚一族的新宠。

内外兼修2500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汇总(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910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P1i配备了一块2.6英寸,发色数为26万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相比P990的2.8英寸而言,这块屏幕更细腻,色彩还原鲜艳,过渡自然,保持了索爱高端产品一贯的屏幕优势。而塞班UIQ的操作系统也使P1i列入了智能手机的行列,索爱W910仍然是音乐手机的卖点,超薄加滑盖的造型,黑红色的配色自然吸引了一大批时尚用户。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P1c
·索尼爱立信 W908c
·三星 SGH-G800
·三星 SGH-i458
·多普达 S1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561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