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选择 5月跌幅最大10款行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28  Pchome电脑之家

  月初的五一假期带动了整个行货手机市场的销量,众多好机纷纷跳水特卖,这也就激发了很多朋友在本月换新机的兴趣。多啦A梦一直提倡,购买手机还是要以性价比为先,不要盲目的追求性能和外观。就好比新机在上市的时候价格肯定存在水分,虽然新机都搭载了比较新的功能,对消费者的诱惑力巨大,不少消费者就不会更多的顾及其在价格上的水分而下手购买,显然这并不是理智的消费手段。而在行货和改版间,如果差价在500元以内的,还是考虑购买行货。因为谁都不希望花钱找罪受。毕竟拥有国家三包、有正规的售后服务的行货手机比改版手机来的更为的放心。而这些优势都是改版所无法比拟的。

  那今天,多啦A梦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精心挑选了10款5月份跌幅大最值得购买的行货好机献给大家。其中部分机型,更是降到了同改版同型号一样的价格甚至低于改版机的价格了。而这类手机的性价比才是最高的,也才是绝对是买了不会后悔的好手机! 

  诺基亚 61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c 廉价智能舍我其谁

  诺基亚6120Classic可以说是目前最廉价但又是最好用的一款智能机了。这款机器在本月的售价已经跌到了一个绝对超值的价位了。仅1450元的价格相信绝对可以说是舍我其谁了。想购买智能机的朋友多啦A梦相信6120c绝对会是你的一个最好的选择。

明智选择5月跌幅最大10款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c详细资料

  6120Classic采用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三围"为105×46×15MM,重84g,是当前最为娇小的S60智能手机。该机拥有一块2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120Classic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诺基亚6120Classic搭载了Symbian 9.2操作系统,采用S60第三版用户界面,工作的网络环境为GSM/EDGE 850/900/1800/1900MHz和WCDMA/HSDPA 850/2100MHz。

明智选择5月跌幅最大10款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c详细资料

  由于支持高速数据下载,诺基亚6120Classic的音乐功能也比较不错,该机内置RealPayer,支持多种主流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比3G网络还有快上十倍的下载速度让诺基亚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同时,该机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USB 2.0,并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

  诺基亚6120c(行货版价格):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0c
·三星 SGH-i718
·诺基亚 5310XM
·LG KG70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G608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M608c
·索尼爱立信 W380c
·夏新 N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