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之选 多普达智能595w仅售1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1:38  IT168.com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重庆行情智能手机目前已经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其中Windows智能手机更是拥有很多的FANS,不过近年以来似乎并没有多少入门级的Windows智能手机可供大家选择,相信不少朋友也是在焦急的等待,不过笔者在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带给大家,经典的WM智能手机多普达 595w(图片 热评)又再次在市场里出现了,最新的价格为1180元,是入门级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入门之选多普达智能595w仅售1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95w详细资料

  多普达595w色调相当的沉稳,而且加入了不少时尚的元素,笔者觉得是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使用的,该机拥有超薄的设计元素,是直板WM手机中厚度控制得比较不错的一款,而且在控制厚度的情况下该机的手感并没有受到影响,让人比较意外,大家可以实机感受一下该机带来的震撼。

入门之选多普达智能595w仅售1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95w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该机造型年轻而且时尚,是入门级消费者最好的选择,该机的功能搭配完全是按照入门级来设计,实用性比较不错。该机是目前市面上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Windows智能手机之一,笔者觉得如果想感受一下这一操作系统的魅力,不妨考虑入手哟,毕竟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1180元的价格确实也不贵,用来练手实在是很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118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