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机王 诺基亚N78定位导航专项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0:03  手机中国

文/韩博文

  作为一款仅次于N96的诺基亚新型手机N78(图片 热评)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手机中国评测中心也对这款手机十分重视,不仅对它进行了全方位评测(参看:《取代N73 新街机王诺基亚N78全方位评测》),还针对其主要功能卖点进行特别测试(参看:《新街机王!诺基亚N78海淀公园行摄日志》、《S60的人性化演进 诺基亚N78系统全剖析》),今天我们要带来的是针对诺基亚N78的GPS功能专项测试。

新街机王诺基亚N78定位导航专项测试

新街机王诺基亚N78

  如今很多中高端手机都加入GPS功能,使得出行认路变得非常方便。诺基亚N78内置有GPS定位导航模块,这也是它比前辈N73功能更为强大的突出特点。诺基亚在N系列的多款手机中内置GPS功能,这也表明这项内容颇受消费者关注,也将逐渐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新街机王诺基亚N78定位导航专项测试

新街机王诺基亚N78

  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简介

  诺基亚地图是诺基亚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GPS导航软件。今年2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08全球移动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地图2.0(Nokia Maps 2.0)的Beta版本。在这一新版本中,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服务强化了步行者导航功能,新增多媒体城市指南功能,并提供卫星图像,同时支持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这些都将它为用户带来的地图和导航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准。

新街机王诺基亚N78定位导航专项测试

诺基亚N78导航界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地图简介
·诺基亚N78定位测试
·诺基亚N78导航测试
·诺基亚N78搜索测试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