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见倾慕倾心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5:19  Pchome电脑之家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超薄商务入门

  经典的诺基亚E50终于走了,而全新的E5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终于来了。作为替代E50成为诺基亚最低端的智能商务手机,E51让我们再一次看到诺基亚对于商务领域模糊的概念定位。但是对于希望低价获得更多功能的朋友来说,E51的确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超薄的积极也许是智能手机中最薄的了吧。

薄见倾慕倾心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诺基亚E51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手机外围用了不同颜色的金属质感面板点缀,视觉上更加稳重,而且相对于E50,E51的厚度缩减更多,仅有12mm而已,100克的重量也十分轻盈。E51分别有银色、黑色和古铜色三种颜色。

薄见倾慕倾心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诺基亚E51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1670万色屏幕,而分辨率依然保持在240×320像素的主流分辨率上,其精细的效果彰显出诺基亚强者的配置风范。E51改用了按压式的五维导航键设计,同时还将Symbian菜单键标志改成了一个屋顶的形状,以表示该键为菜单主功能键之用。

薄见倾慕倾心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诺基亚E51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支持3GP视频格式播放,同时借助于机身130MB的内存空间,即使在用户不添加micro SD卡扩展的情况下依然能对多媒体拍摄操作自由发挥。同时诺基亚E51是一款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的智能手机,还提供有WIFI高速热点网络连接和支持蓝牙2.0(A2DP)无线立体声传输。

  诺基亚E51支持GSM四频/WCDMA双频,到世界各地漫游没有问题;而且它还有最高可达3.6Mbps的HSDPA,以及WLAN无线网络,也可拨打VoIP网络电话,对于分秒要求最新信息的企业超人来说,是工作上的一大利器。手机除了可以利用USB 2.0与计算机联机之外,它也可以利用蓝牙以及红外线与其它装置联机传递信息。

  点评:诺基亚E51可以看作是E50的升级版本,支持四频以及最高可达3.6Mbps的HSDPA,都是其性能更为出色,而其本身采用了S60第三版智能,屏幕又达到了目前最高1670万色,支持WIFI更使其如虎添翼,上市之后价格已经有所缩水,节后价格比较平稳。

  参考价格:1780元

本文导航: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最新巨献上市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超薄诱惑音乐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黄金霸气十足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超薄商务入门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PPC改革风潮
·米诱惑超薄手机——杜比音乐触控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夏普掀翻狂潮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3.5英寸全键盘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500万像素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超低价性价比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