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见倾慕倾心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5:19  Pchome电脑之家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黄金霸气十足

  摩托罗拉相继推出了RAZR 2代两款V系列,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和V9.V9属于3G机型,多了存储卡和HSDPA传输.V8采用了11.9mm的超薄机身设计以及触控音乐键。支持GSM四频,而且该机最大的卖点是Linux/Java系统.

薄见倾慕倾心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摩托V8采用了翻盖设计,有两个屏幕.内外屏都是QVGA材质,显示效果当然是非常好,更令人惊叹的是V8外屏幕竟然达到2英寸,无论是尺寸还是分辨率相信在手机业界里头都是非常罕见的。

薄见倾慕倾心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而且V8外屏上下两端可触摸操作,在应用音乐功能的时候,用户可以操作屏幕里的触控式音乐快捷键,按下还会发出震动回馈,MOTO称它作Haptics反应。似乎看起来V8的外屏性能比内屏要好。而V8的内屏尺寸则是2.2英寸。

薄见倾慕倾心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上V8不支持扩展卡,所以内置436MB大容量内存。虽然内存容量已经足够大,但喜欢更大内存或喜欢扩展的朋友可能会对V8打点折扣了.不过想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436MB的内存,已经满足日常应用的需要了。应用了崭新的音乐传输功能,支持A2DP,搭配蓝牙耳机便能传送无线立体声,并支持多种音效。

薄见倾慕倾心毫米诱惑超薄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点评:08年后V8黄金版正式到货,MOTO似乎一直喜欢对经典产品,加上贵族的头衔,这次V8也不例外,V8超薄翻盖外形,加上Linux智能系统,超牛主频,运行起来非常迅速,没有任何卡机现在,并且主频高也更方便了多任务程序的运行,黄金版2G上市已经一段时间,适合愿意体验潮流的朋友,金属感十足适合成熟霸气的男人。

  特点:1:使用Linux智能系统

  2:双QVGA分辨率屏幕

  3:超大内存

  参考价格:2300元

本文导航: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最新巨献上市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超薄诱惑音乐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黄金霸气十足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超薄商务入门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PPC改革风潮
·米诱惑超薄手机——杜比音乐触控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夏普掀翻狂潮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3.5英寸全键盘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500万像素
·毫米诱惑超薄手机——超低价性价比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