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质 步步高音乐手机i288卖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9:25  IT.COM.CN
文/石头

编辑观点:完美音质,步步高音乐手机!中央电视台黄金档热播的广告给很多人留下了印象,韩国巨星宋慧乔代言更是令很多偶像对步步高品牌痴狂,这款步步高i288(图片 视频 热评)是一款简约时尚的直板手机,白色的机身透着灵气,适合清纯的女生选择。

  【河南行情现在这款步步高音乐手机i288在郑州热卖,仅售998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完美音质步步高音乐手机i288卖998元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i288详细资料

  步步高i288机身采用纯白色设计,侧面加以蓝色金属质感装饰条,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屏幕采用了一块发色数为65536色的TFT材质彩色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可视面积达到了2.2英寸。

完美音质步步高音乐手机i288卖998元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i288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步步高i288最出色的地方当然是音乐功能,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采用wolfson音频处理芯片,立体声双声道输出,拥有标准、重低音、爵士、古典乐、重金属、柔和、流行、摇滚共8种均衡器选择。支持AAC、MP3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在播放的同时,机身上的四方向导航键以及中心键可以作为音乐快捷键来使用。另外i288还支持MP4、3GP影音文件全屏幕播放,画面效果非常流畅。 

  步步高i288配有一枚的像素为30万的摄像头,能够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静态照片,在拍照方面表现一般。采用了SIM插槽,位于手机电池的左上方,配有可推拉金属片,更方面用户的实际操作。

完美音质步步高音乐手机i288卖998元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i288详细资料

  在常用功能中,步步高i288具有日历(日程表)、备忘录、世界时钟、汇率换算、秒表、计算器等常用功能,还具备图片编辑器、复读机、录音以及自编铃声功能。而独特数码复读机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提高英语听力水平和口语能力,让人不由得想起步步高的学习机来。

  续航方面,步步高i288手机配备了一块额定电压为3.7V的800mAh锂离子电池,在正常使用下可以达到三天。连续播放音乐,使用耳机收听的情况下,也达到了接近8小时,扩展方面,此款手机具备microSD扩展槽,能够将存储容量扩大至最大2GB。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购买,提及IT世界网将会获得更多优惠以及更好的服务。

[商家电话]:0371-6393762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