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2900 5月各价位最值得买手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1000-2000元:金立 A10(热评)

    在这个忙碌的现代社会中,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去观看电视,甚至很多人都认为看电视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不过在有了金立A10出现以后,您将不再这么认为了。金立A10就是一款可以接收模拟电视信号的手机,这样实用的功能令人眼前一亮,并且该机的报价仅为1680元,性价比非常高。

    金立A10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只是那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有些稍显寒酸,相比其他国产手机动辄300万像素或者以上的配置,金立A10还是有待提升的。此外,由于该机采用了MTK平台,所以它在屏幕下方也带有其他MTK手机中多见的触摸快捷键。金立A10还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虽然它的机身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但是该机的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贵29005月各价位最值得买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A10详细资料

最贵29005月各价位最值得买手机推荐(8) 最贵29005月各价位最值得买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A1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金立A10内置了全球首创的TVT模拟电视信号接收芯片,在模拟电视信号稳定的地方时可以接受到清晰的电视节目,但是由于模拟信号的质量并不是特别号,所以多少影响到了金立A10的表现。但是相比更清晰一些的DAB数字电视节目,它还有着节目数量较多的优势。

金立A10
[参考价格] 1680元

总结:

    虽然还有很多手机产品也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但是在一篇文章之中还是很难把所有的产品都为大家一一列出来。不过以上这8款机器都是刚刚跌破2000元或者是3000元大关的手机,还有那些已经跌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价位的手机,但是无一例外都是性价比都在5月之中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所以笔者今天推荐这些既有特色又有高性价比的机器给大家,希望在大家购机的时候可以有个比较好的可供参考的标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2
·三星 SGH-G800
·最贵2900 5月各价位最值得买手机推荐(3)
·索尼爱立信 W908c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K858c
·联想 S90
·金立 A1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