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十足 诺基亚音乐5610XM仅1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1:08  泡泡网

文/刘鎏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从出身就如此便宜的诺基亚 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到现在价格居然还有下探的走势,而这款音乐系列手机可是非常夺人眼球。而今天,诺基亚5610XM的粉色款登陆深圳,全新售价也仅有1990元,比正常的蓝色和红色还要低。并且这款手机还是港行全国联保货,有质量保证哦。

动感十足诺基亚音乐5610XM仅19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的外形设计基本上延续了诺基亚5300XM/5200XM的运动风格,红色和蓝色的边框装饰动感十足,恰如其分的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潮流。不过,尽管表面上看起来有些诺基亚5300/5200的橡胶材质机身的感觉,但实际上这次5610XM却别出心裁的使用了铝质边框材料,不仅通过色彩的装点显得活力十足,而且更保证了手机的耐用程度。

动感十足诺基亚音乐5610XM仅19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XM具有一块2.2英寸1670万色QVGA屏幕,与机身融为一体的平整设计令机身显得十分整洁,甚至让很多朋友在第一眼看到该机时想到了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家族。诺基亚5610XM机身周边设计也简单化,只有右侧的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键盘划开之后会看到大小合适的黑色按键,由于采用了镜面按键设计,因此手感只能说一般,但外观确实十分漂亮。

    该机的导航键和周边四个软件同样采用平整设计,看上去很像触控按键,而实际上依旧采用传统的操作方式。另外在手机下方除了五向控制键之外,也有一个很特殊的“Music Slider”滑钮,只要往左或往右滑动滑钮,就可以在音乐播放器、FM收音机与待机画面中循环转换,之间还会有换页效果。

动感十足诺基亚音乐5610XM仅19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610XM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5610XM是诺基亚首款具有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S40音乐手机,这也是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全新的音乐播放器界面更加漂亮,可视性和便捷操作性都有很大的提升。在拍照方面,该机支持自动对焦和高规格视频拍摄模式,配备的双LED补光灯使得该机在光线较黑的环境下也能获得不错的拍摄效果。现在的价格仅仅只要1990元,可是非常的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经销商那里看看。

 

诺基亚 5610 XM
[参考价格] 199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