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P新选择 Amex Digital推出N50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Amex Digital发布了一款名为I Talk Nano IT-N501 Lite的VoIP手机,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是一种以IP电话为主,并推出相应的增值业务的技术。 VoIP的优势是能广泛地采用Internet和全球IP互连的环境,提供比传统业务更多、更好的服务。 VoIP可以通过IP网络进行语音、视频、数据等等业务的传输。

VoIP新选择AmexDigital推出N501

I Talk Nano IT-N501 Lite VoIP手机

  I Talk Nano IT-N501 Lite为了充分体现无线的特点,机身接口较少,不过想要使它连接电脑还是需要USB数据线的。此款机型具有一块LCD显示屏,为了达到更好的通话效果,它还具备了回音消除技术、噪音减小技术以及全双向通信功能。

  I Talk Nano IT-N501 Lite具有良好的软件兼容性,目前市面上可以流行的VoIP软件它几乎全部支持,从Skype到MSN以及其它你需要的软件,它统统可以拿下。此款机型的尺寸为105x42x11mm,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此款机型的价格仍然未知。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