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好帮手 超值WM系统智能手机挨个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17  小熊在线

品牌型号:华硕 P75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市售价格:3580元
推荐程度:★★★★☆

工作好帮手超值WM系统智能手机挨个看(4)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P750详细资料

    P750 以纯黑色为底,在正面屏幕下方有四个银色的按钮,并且在手机侧面也有环绕四周的雾面银色装饰,质感不错;虽然 P750 原则上是 P735 的后继机,但手机整体设计比较类似 P526,有数字键和一个 2.6 寸的触控式 TFT 屏幕。与 P526 相同,这块屏幕虽然分辨率还是 QVGA,但点距相当细,肉眼很难看出点与点之间的网格线。手机背面采用的是 soft-touch 烤漆,摸起来感觉很滑顺,也能增加摩擦力与防止指纹附着。在P750屏幕的四周面板上,华硕做了类似金属拉丝的设计,下方的四个银色按键也做了同样的效果;四个银色按键分别是左软件键、开始键、OK 键以及右软件键。与 P526 相比,手机新增了一个五向摇杆,实际使用的感觉不错。

工作好帮手超值WM系统智能手机挨个看(4)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P750详细资料

    华硕P750手机使用的是2.6寸QVGA屏幕,支持键盘手写双操作输入方式,同时还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但遗憾的是该机并不支持闪光灯辅助,夜拍能力可想而知。除此之外,P750还内置了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CPU主频高达520MHz,保证了程序顺畅运行。另外,该机在具有GPS全球定位功能的基础上,还支持WIFI和3.5G的HSDPA网络,功能可谓非常全面。最重要的是P750非常的轻巧,重量只有130克,方便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

    配置方面,ASUS P750使用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支持手写输入和触控操作;考虑到大众的操作习惯,P750仍然加入了数字键盘的设计。P750 有自动对焦相机,ASUS 也为它内建了蒙恬名片王 Mobile 名片辨识软体,管理联络人、建立人脉最受用;华硕独家开发「Ur Time」时间管理软体,可自行设定任何四组世界时钟显示于萤幕主画面,一目了然各国时间,迅速有效地安排跨时区或跨国会议。另外,ASUS 也提供了“行动备份”功能,轻松备份/还原重要文件或系统资讯等,从此不必再战战兢兢地担心机密资料遗失或损坏。

本文导航:
·多普达 S1
·摩托罗拉 Q8
·三星 SGH-i718
·华硕 P750
·神达 A700
·华硕 P527
·多普达 31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